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专业委员会动态
陕西省抗癌协会肿瘤标志专业委员会青委会成立
2017-11-17 10:28  稿源:肿瘤标志专业委员会

  2017年10月14日,陕西省抗癌协会肿瘤标志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会成立仪式顺利召开,陕西省抗癌协会宋本华秘书长到会指导工作。10月14日中午在“2017年中国肿瘤标志物学术大会暨第十一届肿瘤标志物青年科学家论坛”召开期间,成功召开了陕西省抗癌协会肿瘤标志专业委员会青委会成立大会。陕西省抗癌协会肿瘤标志专业委员会青委会主任委员遆新宇教授主持本次成立大会。

  陕西省抗癌协会副秘书长宋本华教授,陕西省抗癌协会肿瘤标志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苏海川教授,副主任委员姚煜教授、李曾教授、刘培军教授及乔庆教授到会并于主席台就座。

  陕西省抗癌协会肿瘤标志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苏海川教授

  陕西省抗癌协会肿瘤标志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姚煜教授、李曾教授

  陕西省抗癌协会肿瘤标志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培军教授、乔庆教

    宋本华秘书长宣读了陕西省抗癌协会肿瘤标志专业委员会青委会成立办法及批复。

  陕西省抗癌协会副秘书长宋本华教授宣读批复

  陕西省抗癌协会肿瘤标志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苏海川教授介绍青委会筹备情况,并介绍青委会主任委员遆新宇教授。随后,经全体委员不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首届陕西省肿瘤标志专业委员会青委会领导机构。由唐都医院宋扬副教授,西京医院杨静悦副教授、韩新鹏副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曲凯副教授、佘军军副教授,唐都医院王楠副教授,陕西省肿瘤医院陈文娟副教授,空军军医大学黄启超副教授担任副主任委员。

  苏海川教授对青委会副主任委员的当选表示热烈祝贺,并对青委会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祝大家在遆新宇教授的带领下,发挥青年学者的优势,成为专委会各项工作的先锋队和骨干力量。

  最后,青委会主任委员遆新宇教授表示将在陕西省肿瘤标志专业委员会的领导下积极努力做好青委会各项工作,将青委会搭建成青年骨干学术交流、技术合作、成果转化的平台,各项工作都能走在专委会的前列,推进专委会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陕西省抗癌协会肿瘤标志专业委员会青委会主任委员遆新宇教授发言

  青委会主委、副主委合影

  青委会参会代表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