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学术会议  >  学术首页
第四届内蒙古乳腺癌高峰论坛在包头举办
2017-08-28 08:53  稿源:内蒙古抗癌协会

  7月29日,由中国医师协会乳腺疾病培训专家委员会、内蒙古抗癌协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主办,内蒙古包头市肿瘤医院承办的中国医师协会乳腺疾病培训专家委员会2017年年会、内蒙古抗癌协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第五届学术年会暨第四届内蒙古乳腺癌高峰论坛在包头万號酒店举办,13名来自全各国各地的专家进行了精彩的学术讲座。

  近年来,随着医疗水平的不断进步,乳腺癌的治疗已经进入了精准治疗时代,精准医学时代的乳腺癌研究方向和研究进展更加值得关注。为此,内蒙古抗癌协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发起“中国医师协会乳腺癌疾病培训专家委员会2017年年会、内蒙古抗癌协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第五届学术年会暨第四届内蒙古乳腺癌高峰论坛(2017)”本次会议邀请了国内知名专家与会交流及指导,带来乳腺领域关于外科手术的现状及发展方向、综合治疗领域的最新进展。与会议人员共同探讨乳腺肿瘤治疗的前沿进展并分享经验。

  当天的讲座主要分为四个方向,分别是局部治疗篇、综合治疗盘、前哨新辅助篇,乳房重建篇,各位专家就乳腺癌的治疗、技术进展、手术处理、乳房重建等方面进行了演讲并讨论、让众多参会人员收获颇丰。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