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抗癌协会肿瘤影像专业委员会召开换届会议
2017-08-04 08:39  稿源:肿瘤影像专业委员会

  中国抗癌协会肿瘤影像专业委员会全委会于2017年7月8日在广西北海召开。第四届肿瘤影像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集体。中国抗癌协会秘书长王瑛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中国抗癌协会组织部副部长王宇主持。首先,由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周纯武教授代表第三届领导班子,对三年来专业委员会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提出了希望。王宇副部长代表组织部宣读了中国抗癌协会《关于肿瘤影像专业委员会换届申请的批复》,并介绍了换届的选举程序。会上,全体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四届肿瘤影像专业委员会的领导班子: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彭卫军教授担任主任委员,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叶兆祥教授担任侯任主任委员,辽宁省肿瘤医院罗娅红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赵心明教授、湖北省肿瘤医院刘玉林教授、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李安华教授、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季仲友教授担任副主任委员。第四届委员会聘请张晓鹏教授、周纯武教授为名誉主任委员。王瑛教授和周纯武教授向新任领导成员颁发任职证书并合影留念。

  新一届主任委员彭卫军教授代表领导集体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就肿瘤影像专业委员会今后三年的发展提出了设想,如启动“肿瘤影像名家培养计划”、“肿瘤影像青年精英培养计划”等项举措,号召委员们努力将肿瘤影像专业委员会建成一个良好的平台,培养更多的中国肿瘤影像名家及青年精英,为中国抗癌事业尽绵薄之力,共同建设专委会美好的明天。

  最后,王瑛秘书长讲话。她充分肯定了肿瘤影像专业委员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新一届委员会殷殷期盼,鼓励专委会在协会的支持下开展更多的学术活动、大力培养和扶持青年人才,为专业委员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期间,全体委员一同观看了《大道同行—中国抗癌协会三十年》纪录片,见证了中国抗癌协会从1984年到2014年30年传承创新、辉煌发展的历程,极大地鼓舞和激发了委员们的奋斗热情。

 

第四届肿瘤影像专业委员会正副主任委员及部分常委合影
第四届肿瘤影像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