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专业委员会动态
宁夏癌症康复协会成立
2017-07-31 11:38  稿源:康复会

  7月23日上午,宁夏癌症康复协会成立大会暨2017首届宁夏癌症康复大型宣教活动宁夏医科大学总院科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宁夏回族自治区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石俊钢副处长、宁夏回族自治区卫计委杨茜副调研员、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杨银学院长、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肿瘤医院王宁菊院长、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肿瘤医院刘奇伦副院长、宁夏银川市卫计委社区卫生管理中心吕晓燕处长、中国抗癌协会康复会史安利会长、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医护人员和300名患者出席大会。

  宁夏回族自治区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石俊钢副处长宣读宁夏回族自治区民政厅宁民管发(2017)59号《关于同意宁夏癌症康复协会社会团体(法人)登记的批复》,并与中国抗癌协会康复会领导为宁夏癌症康复协会举行了授牌仪式。史安利会长为当选的会长、副会长颁发了证书。

  中国抗癌协会康复会史安俐会长致辞,祝贺宁夏癌症康复协会成立,希望协会团结协作,推陈出新,结合产学研,走进社区,构建健康小站,开展康复训练营,进行心理咨询与康复指导、专家义诊以及医患间联谊等系列活动,鼓励患者科学康复。

  新当选会长韩苏婷代表宁夏癌症康复协会理事会表示,甘心志愿为宁夏癌症康复事业付出辛劳,积极开展内涵丰富,集群众性、趣味性、实用性为一体的关爱活动,宣传促进带瘤生存理念,促使大众帮助患者回归社会正常生活。为了患者康复之路更平坦,甘愿做康复之路上的铺路石,让家庭美满,社会和谐!

  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杨银学院长总结讲话,他指出:癌症严重威胁人类生存、破坏生活质量、消蚀社会财富,需要政府、社会、个人三方面共同努力,今天,在这里,是全国第三十个省级癌症康复协会成立会场,宁夏起步虽晚,但我们相信,这支队伍,将成为以“以人为本,医患结合,科学抗癌,关爱生命“的中坚力量!带领更多需要帮助的兄弟姐妹们一同,站在一个高起点上走科学的综合癌症康复之路!

  随后,进行了2017首届宁夏癌症康复大型宣教活动。中国抗癌协会肿瘤营养与支持治疗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石汉平教授展开了《家庭营养与康复指导》康复宣教。深圳福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刘光伟医学博士进行了题为《肿瘤高危人群的全食物营养干预》的讲座。

会议现场
专委会领导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