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学术会议  >  学术首页
中国介入万里行(华北站)暨2017年河北省介入医学学术大会在石举行
2017-07-20 03:55  稿源:中国介入万里行(华北站)暨2017年河北省介入医学学术大会在石举行

  5月5日—5月7日,由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分会介入专业委员会、《介入放射学杂志》及河北省医学会介入医学分会、河北省抗癌协会肿瘤介入专业委员会主办,河北医大四院承办的“中国介入万里行(华北站)暨2017年河北省介入医学学术大会”在石家庄举行。

  这次盛会是继2008年中国第九届肿瘤介入学术大会后,由河北省医学会介入医学分会和河北省抗癌协会肿瘤介入专业委员会承办的又一次全国性的学术盛会,受到国内介入学界的广泛瞩目和好评,来自13个省、市、自治区的46名知名专家来石讲学,103位专家参与讲座、主持及讨论点评,吸引了来自华北五省市约600余名代表参加。

  会议由河北医大四院放射科主任李智岗教授主持,单保恩院长出席大会并致欢迎辞。大会设主题演讲主会场1个,设肿瘤与综合介入分会场、神经介入分会场、大血管与外周血管介入分会场、介入护理分会场和介入影像技术与工程等分会场5个。特邀中国抗癌协会肿瘤介入专业委员会主委、天津肿瘤医院郭志教授,中国医师协会介入医师分会副会长、北京大学第一医院邹英华教授,中国医师协会介入医师分会副会长、上海交通大学同仁医院茅爱武教授,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主委、华中科技大学医学院协和医院余建明教授,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分会放射护理专业委员会主委、湖南省人民医院秦月兰教授授课。分别就肿瘤、神经血管、护理与介入技术进行交流。专家向大家介绍了介入医学最新进展,并就介入治疗的规范化、具体操作技巧、并发症防治等进行了交流。

  会议期间还召开了华北地区青年医师TACE大赛。来自华北地区的10位选手参加了比赛。

  会议充分展示了河北介入人的风采,扩大了我院在全国介入学界的影响力,为华北地区的广大介入医师带来了一次介入医学的饕餮盛宴,大家纷纷表示受益颇丰。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