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学术会议  >  学术首页
首届东北三省肿瘤介入与微创治疗高峰论坛大会召开
2017-07-03 11:01  稿源:吉林省抗癌协会

  2017年7月1日上午8时,由中国抗癌协会肿瘤微创治疗专业委员会和吉林省抗癌协会介入治疗专业委员会主办、吉林省肿瘤医院承办的首届东北三省肿瘤介入与微创治疗高峰论坛暨吉林省第五届肿瘤微创治疗学术大会在长春市开幕。

  来自北京、上海、天津、广州、郑州等地及东北地区的40余位著名介入与微创专家、肿瘤内科及肝病专家,与东北三省的400余名临床医师和专家进行深入交流与讨论,共同搭建起了微创介入治疗新知识,新技术的交流平台。

  大会开幕式由中国抗癌协会肿瘤微创治疗专业委员会常委、肺癌微创综合治疗分会副主任委员、肿瘤急症微创治疗分会副主任委员、吉林省肿瘤医院介入中心主任王徽教授主持。大会主席中国医师协会介入医学分会会长、中华医学会放射分会主任委员徐克教授,中国抗癌协会肿瘤微创治疗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院长申宝忠教授,以及吉林省抗癌协会理事长、吉林省肿瘤医院院长程颖教授三位重要嘉宾先后在开幕式上致辞,对本次会议的隆重召开表示了由衷的祝贺!

  本次首届东北三省肿瘤介入与微创治疗高峰论坛是集合国内肿瘤介入与微创治疗专家的一次盛会。大会秉承着“精准、创新、综合、发展”的宗旨,针对介入与微创新技术、新疗法、肿瘤分子影像诊断、肿瘤靶向治疗的最新进展及肝病治疗的新进展进行了广泛的学术交流和研讨。

  相信本次大会必将极大地推广肿瘤微创介入诊疗的新技术、新进展和新理念,为我省肿瘤微创治疗的现状及今后的学术发展明确方向,推动东北地区介入与微创事业的快速发展!

  吉林省抗癌协会

  2017年7月3日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