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吉林省抗癌协会积极开展“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
2017-06-30 11:26  稿源:吉林省抗癌协会

  2017年5月30日是我国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题是:“精忠报国、敢为人先、拼搏奉献”。此次活动得到了吉林省抗癌协会理事长、吉林省肿瘤医院院长程颖的高度重视,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为了体现我院科技工作者的拼搏奉献精神,吉林省肿瘤医院参加了东亚名医汇第七季义诊活动暨“吉林名医”微信平台上线活动。吉林省肿瘤医院由胸部肿瘤内一科二病区柳影主任、淋巴血液科鲍慧铮主任、甲状腺头颈外科郑颖主任、乳腺外二科徐贵颖副主任、中西医结合科景年财副主任、超声科齐娜医生、重症监护病房梅景亮护师组成的健康防护活动小组现场为百姓提供健康咨询及查体服务。

  长期以来,吉林省肿瘤医院一直热心公益事业,已经连续七次参与东亚名医汇义诊活动,这次不但选派了权威专家团队,还携带了便携式超声机、血压计、血糖仪到达活动现场为百姓免费进行甲状腺检查、免费量血压、测血糖。活动开始前,义诊专家还没有落座,参加义诊的市民就已经在桌子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梅景亮护师组织前来参与活动的市民排好队伍、填写病历本。

  活动义诊现场气氛升温不断,我院各位专家以十足的诚意服务百姓,在认真为百姓查体、解答百姓健康疑问的同时,更是为参与活动的广大市民进行广泛的健康科普宣传,帮助百姓了解自身健康状况,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提升健康防护能力,以实际行动赢得了百姓口碑,活动共惠及群众450余人。

  今后,我院将继续积极投身公益,集结更多的社会力量,丰富活动内涵,创新活动载体,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民生、关注肿瘤防治事业、关注全民健康,为广大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吉林省肿瘤医院全体医务工作者祝福每一位市民朋友健康、幸福!

  吉林省抗癌协会

  2017年6月27日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