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邢台市抗癌协会2017年年会召开
2017-06-26 09:38  稿源:邢台市抗癌协会

  在这充满激情与活力的初夏,邢台市抗癌协会2017年年会于6月17日在邢台市万峰大酒店隆重召开,邢台市科协领导宋东生部长、邢台市卫计委副主任付素霞、医改办公室邱传军主任,莅临会场,并作重要讲话,对年会的召开表示了祝贺,对邢台市抗癌协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

  大会还荣幸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医改研究中心主任、经济学博士、社会保障研究所副所长,中国人民大学医改研究中心主任、MPA公共卫生与医疗政策研究方向责任教授、第八套医改建议方案执笔人王虎峰教授莅临会议并进行讲学。参加会议的还有市直各医疗单位、各县市区医院院长、肿瘤相关学科的主任和专家学者。

  大会由邢台市抗癌协会副理事长王强教授主持。邢台市抗癌协会副理事长张顺英做了抗癌协会工作总结、协会今后五年的工作计划报告。报告指出:邢台市抗癌协会第三届理事会自换届以来,在邢台市卫计委、邢台市科协、和邢台市民政局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肿瘤防治这个中心,以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肿瘤基础研究、肿瘤预防、诊治、康复为重点,团结和组织全市肿瘤医学工作者,发扬“求实、创新、协作、贡献”的协会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发展,使协会工作呈现出蓬勃向上的可喜局面,为全面推动我市肿瘤防治工作的开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为全市人民的健康事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得到市委、市政府、市相关主管部门和全市人民的赞许和好评,出色的工作,使协会连续两年荣获“邢台市科协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本着“合作共赢、科学抗癌”总体工作思路,紧紧围绕肿瘤防治、肿瘤基础研究、肿瘤诊疗和肿瘤康复这个中心,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关于“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的指示精神为指导,团结和组织全市的肿瘤医学科技工作者,以敢于担当的历史责任感和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自我加压、负重奋进、锐意改革、开拓进取,努力为全市的肿瘤防治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协会今后五年的任务:(一)加强学术交流,进一步提升协会的专业技术服务能力(二)加强科普宣传,进一步提升协会的社会服务能力(三)加强协会制度建设、进一步提升协会的整体组织协调能力(四)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协会互联互通能力。

  蓝图催人奋进。邢台市抗癌协会会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市科协、市卫计委、市民政局的坚强指导下,牢记使命担当,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撸起袖子,甩开膀子加油干,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邢台市抗癌协会

  2017年6月21日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