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学术会议  >  学术首页
河北省抗癌协会肿瘤核医学专业委员会成立
2017-06-14 05:27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为促进河北省肿瘤核医学学术和技术交流,活跃学术思想,促进肿瘤核医学学科发展,提高河北省肿瘤核医学工作者的专业水平,河北省抗癌协会肿瘤核医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次学术会议于2017年6月10日在河北石家庄顺利召开。

  中国抗癌协会肿瘤核医学专委会主任委员、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分子影像与核医学诊疗科主任徐文贵教授、河北省抗癌协会理事长王士杰教授、河北省抗癌协会副理事长李连荣教授、河北省抗癌协会组织部部长何明教授以及我省各地的核医学专家学者共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成立大会由河北省抗癌协会副理事长、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副院长耿翠芝教授主持。会议选举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核医学科赵新明教授为河北省抗癌协会肿瘤核医学专业委员会第一届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分别为河北省人民医院核医学科边艳珠教授、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核医学科王亚平教授、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核医学科魏玲格教授、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核医学科王建方教授、邯郸市钢铁医院侯庆田教授、唐山市工人医院张晓明教授,名誉主任委员为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冯珏教授。全省委员共77人。河北省抗癌协会肿瘤核医学专委会第一届主任委员赵新明教授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在河北省抗癌协会的领导下,大力促进河北省肿瘤核医学的发展。随后,河北省抗癌协会理事长王士杰教授、中国抗癌协会肿瘤核医学专委会主任委员、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分子影像与核医学诊疗科主任徐文贵教授分别进行了讲话,对肿瘤核医学提出了殷切希望。

  成立大会后,国内核医学知名专家进行了学术讲座。徐文贵教授就“PET/CT在淋巴瘤疗效评估中的价值”进行了精彩讲解;赵新明教授就“肿瘤分子影像临床应用进展”进行了精彩报告。

  赵新明教授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参会人员均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大会收获颇多。大会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结束。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