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专业委员会动态
第三届两岸四地癌症康复论坛在广州开幕
2017-06-12 10:50  稿源:康复会

  由中国抗癌协会康复会主办的第三届两岸四地癌症康复论坛于6月2日-4日在广州隆重召开。原卫生部副部长殷大奎、中国工程院院士吴以岭、台湾中央研究院院士彭汪嘉康、中国工程院院士汤钊猷、广东省卫计委刘冠贤副主任、原广东省卫生厅张孝娟副厅长、广东省抗癌协会荣誉理事长万德森院长等领导出席了本次论坛。来自港澳台和新加坡的专家、两岸四地癌症康复组织的300名代表共同分享了癌症康复组织以及中国抗癌协会肿瘤心理学专业委员会的精彩交流。有300多位中青年医生参与了本次论坛,共十个专业领域的医生团队加入,与中国抗癌康复协会一起,为推动肿瘤康复医学的发展共同努力。

  两岸四地癌症康复论坛的宗旨是:放大患者的声音,提高康复者的生活质量。本次论坛的精彩演讲,展现了两岸四地在抗癌康复领域具有的创意、特色以及专业水平。

  两岸四地癌症康复论坛是中国抗癌协会康复会精心打造的品牌活动之一,也是展示两岸四地癌症康复新动态、新发展、新成果的一个重要平台。中国抗癌康复会于2013年在济南创办了首届论坛,有了好的开端;2015年在台北的第二届论坛有了进一步的推动。两岸四地癌症康复经验的交流,促进了癌症康复事业的蓬勃发展。大会决定第四届两岸四地癌症康复论坛将于2019年在香港举办。

大会现场
史安利教授宣布开幕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