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学术会议  >  学术首页
湖南省抗癌协会乳腺癌专委会第四届学术年会召开
2017-05-12 10:58  稿源:湖南省抗癌协会

  2017年4月23日-24日,湖南省抗癌协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四届学术年会在美丽的星城长沙隆重召开。来自全省各地约200名乳腺科专家参加了此次学术盛会,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湖南省抗癌协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欧阳立志教授作为大会执行主席进行主持,湖南省抗癌协会理事长、湖南省肿瘤医院院长刘湘国教授为会议开幕式致词。此次会议受到了全省乳腺外科学术界的高度重视,邀请了来自德国Agaplesion Markus Hospital知名专家Thill教授,湖南省人民医院乳甲外科主任范培芝教授,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乳甲外科主任周恩相教授,中南大学湘雅医院乳腺外科王守满教授等30余名省内顶尖的乳腺癌诊治专家。

  本次学术交流会形式新颖,内容以乳房重建手术为主。来自德国Agaplesion Markus Hospital知名专家Thill教授的演讲课题是欧美国家最前沿的手术方式《使用网片联合假体的乳房重建技术新进展》,引起了参会人员踊跃发言,热烈讨论。Thill教授毫无保留的回答,引人深思,触发了参会人员探求真知的好奇心,碰撞出激烈的学术火花,将大会推向了高潮。来自湖南省肿瘤医院乳腺外一科胡小波博士的演讲课题是《保留乳头乳晕的乳腺癌改良根治术+I期假体植入+背阔肌带蒂肌皮瓣修复术的临床应用前景》,有力推动了乳腺癌重建手术在临床上的应用,得到参会专家的充分肯定。

  此次湖南省抗癌协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第四届学术年会取得了圆满落幕,有力推动了湖南省乳腺癌医疗团队的交流合作,促进了湖南省乳腺癌的治疗与研究,获得了省内外专家的一致认同和高度评价。

会议现场
会议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