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南通市抗癌协会四届五次理事大会召开
2017-03-28 03:34  稿源:南通市抗癌协会

  3月25日,南通市抗癌协会四届五次理事大会在文景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市各会员单位的理事、各专业主任委员和特邀代表100多人参加了会议。南通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陆军、南通市民政局副局长陈太山、协会创始人南通大学附属医院陈昌谷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第四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蔡卫华同志主持。

  大会一致通过了由协会理事长张一心同志所作的《协会2016年工作报告》、副理事长缪旭东同志所作的《协会2016年财务工作报告》副理事长陈建国所做的《南通市抗癌协会会员管理办法》。会上,举行了协会被评为南通市社会组织4A级授牌仪式,宣读了市科协对协会的表彰奖励决定。蔡波理事和张一心理事长分别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我市肿瘤发病形势和防治策略,沈康秘书长对各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秘书和单位联系秘书进行了业务培训。

  张一心理事长在讲话中表示,尽管协会在过去的一年里开拓进取扎实工作成功通过评审取得4A资格,但协会要做的工作很多,面临的困难也很大,希望全体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围绕市委市政府年度工作目标,全面贯彻南通市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奋发有为、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扎实做好接轨上海,全力打造肿瘤医学创新交流平台。要从加强学术创新,规范学术交流,积极开展肿瘤医学继续教育工作,继续做好科普工作,重视组织建设和思想教育,加强协会自身宣传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为把我市建设成为“创新之都”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科协陆军同志在讲话中,对协会在2016年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17年的工作目标和思路寄予厚望。同时,对市肿瘤医院给予市抗癌协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协会在“创新争先”活动中,加快“两化”建设步伐,探索实体办会模式;发挥各专业委员会、工作委员会作用,积极争取承接政府转移职能,服务科技创新,为社会提供高质量科技类公共服务产品;强化党建强会工作,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加强网上会员之家建设,为科技工作者提供线上全方位服务。

南通市抗癌协会理事长张一心发言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