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学术会议  >  学术首页
汉中市2017恶性肿瘤规范化治疗学术研讨会召开
2017-03-15 03:23  稿源:陕西省抗癌协会

  2月25日,由陕西省抗癌协会,汉中市医学会主办,陕西省抗癌协会肺癌专业委员会、肿瘤放疗专业委员会、癌痛治疗专业委员会、抗癌药物专业委员会、汉中市医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汉中3201医院联合承办的“汉中市2017恶性肿瘤规范化治疗学术研讨会”在汉中市召开。陕西省抗癌协会肺癌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任宏教授、汉中市卫生计生局李怀翠副局长、3201医院杨斌辉院长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来自汉中、宝鸡、咸阳、陇南康县与成县、安康等地的专家同行,共计130余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汉中市医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曾主任主持,任宏教授代表省抗癌协会及一行专家就目前肿瘤诊治的进展与困惑进行了阐述,李怀翠副局长代表汉中市医学会就会议召开对汉中市肿瘤规范化治疗的积极意义表示肯定,杨斌辉院长代表承办单位对省内、外专家们及参会各位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预祝会议圆满成功。

  学术会议中,吴敏慧教授、赵新汉教授、杨怡萍教授、刘大鹏教授、王天阳博士及王晶博士等七位专家就“肺癌规范化外科治疗”“乳腺癌内分泌治疗策略”“放疗在肺癌治疗中的作用”“姑息治疗在晚期肿瘤中的地位和应用”“易瑞沙医保及慈善政策解读”“CSMART技术在肿瘤分子诊断的临床应用”“循环microRNA在肝细胞肝癌诊断中的研究进展”内容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并进行了学术讨论。与会代表认真聆听专家们的讲解,讨论气氛热烈,与会者踊跃提问,除了学术报告中的问题,专家还对基层医院中出现的一些棘手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使与会者受益匪浅;增进了地区间的交流,促使了国内先进诊疗理念向基层的传播,加速了肿瘤事业的发展,并为肿瘤专业委员会今后学术活动的开展提供了宝贵经验,为肿瘤学科品牌建设及学术影响力传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提高汉中地区多学科综合治疗水平。

  陕西省抗癌协会

  2017年3月8日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