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陕西省抗癌协会白血病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召开
2017-03-13 08:52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暨“西部白血病论坛学术会议

  2月18日,陕西省抗癌协会白血病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暨“西部白血病论坛学术会议”在西安世纪金源酒店召开。陕西省抗癌协会理事长李树业,秘书长薛刚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来自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西京医院、唐都医院、陕西省人民医院、陕西省肿瘤医院、西安市中心医院等全省多家医院的60余名专家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上届主任委员张梅教授代表第一届白血病专业委员会对成立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通过投票选举,李树业理事长宣布了第二届白血病专业委员会当选人员名单:名誉主任委员孙秉中、梁英民教授,主任委员张梅教授、候任主任委员贺鹏程教授、选举产生7名副主任委员、12名常务委员、44名委员。新任主任委员张梅教授做表态发言:她表示连任后将继续积极推广白血病诊疗新技术及新进展,定期举办白血病诊疗学术研讨会及专题讲座,加强各个医院之间的沟通与合作,更好的服务于白血病患者,为我省白血病的诊断和规范化治疗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最后,李树业理事长对新当选的委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专业委员会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换届会后,举办了西部白血病论坛学术会议,会议特别邀请了上海瑞金医院的张苏江教授以及河南省人民医院陈玉清主任分别进行了“急性髓系白血病规范化诊疗”和“难治复发AML治疗进展”的学术报告,其后由华西医院唐韫医师及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血液内科刘海波医师进行了急性髓系白血病诊治的临床病例分享,参会专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学术会议气氛活跃。会议的成功举办为陕西省白血病诊疗规范及新进展的普及及推进搭建了平台,相信在全体专家及同仁的不断努力下,陕西省白血病的防治工作将取得更辉煌的成就。

  陕西省抗癌协会

  2017年3月9日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