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通知公告
中国抗癌协会关于组织开展第23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的通知
2017-03-03 02:57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各专业委员会、省市抗癌协会、事业团体会员单位:

  第23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将于2017年4月15日-21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本次宣传周主题为“科学抗癌,关爱生命”,副主题为“加强健康教育,远离不良习惯”。活动响应《中国防治慢性病中长期规划(2017-2025年)》要求,通过主流媒体和新媒体开展形式多样的癌症防治宣传教育,提升公众对癌症核心知识的知晓率,普及科学防癌的理念,引导公众远离不良生活习惯,建立健康生活方式,实现对癌症的有效防控。

  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启动仪式将于2017年4月15日上午在南京举行,由江苏省肿瘤医院承办,江苏省抗癌协会、江苏省肿瘤防治联盟协办。总会要求各专业委员会、省市抗癌协会和事业团体会员单位积极开展本地区、本学科的宣传活动,并做好如下工作:

  1.活动方案上报

  请各单位结合自身情况,认真制定活动方案,并请于3月20日前将活动的具体时间、策划方案等报送中国抗癌协会科普宣传部。

  2.活动执行要求

  (1)紧密围绕活动的主题,充分运用传统媒体及新媒体结合的方式;

  (2)各分支机构任职领导应积极参加所在地区的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

  (3)活动背板、宣传资料上需注明“发起单位:中国抗癌协会”,并附总会LOGO。

  协会将在网站专题页面中公布主题宣传海报、科普宣传资料、总会LOGO,配合各单位开展活动。

  3.活动总结

  (1)活动总结请于4月30日前通过邮件上报中国抗癌协会科普宣传部(包括文字1000字左右、活动现场照片等资料。请将照片以单独文件形式发送,不要将照片粘贴到Word中,以便协会印刷使用)。

  (2)除图文资料外,请将重要科普讲座及活动进行视频录制并报送给总会,总会将在各媒体平台转载宣传。

  联系人:中国抗癌协会办公室 赵勇 赵文华

  电话:022-23359958-821,传真:022-23526512,Email: yongz@caca.org.cn

  地址:天津华苑新技术产业园区兰苑路5号A座10楼(300384)

  附件:

  1.2017年第23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方案策划书

  2.2017年第23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总结表

  中国抗癌协会

  2017年3月2日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