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科普宣传  >  科普活动
福建省肿瘤医院举办2017年世界癌症日医护患联欢会
2017-02-23 09:30  稿源:福建省肿瘤医院

  每年的2月4日是世界癌症日,2017年,国际抗癌联盟(UICC)制定的“世界癌症日”的活动主题为“我们能,我能战胜癌症(WE CAN,I CAN)”。旨在通过全球范围的宣传活动,帮助公众消除对癌症的错误认知,引导公众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癌症早诊水平,降低癌症发病率;呼吁全社会建立癌症心理社会支持网络,对癌症患者加强康复指导、心理关怀,帮助患者重找社会角色,提高患者生活质量。

  为进一步做好癌症防治相关科普宣传工作,鼓励患者主动交流、勇敢面对疾病,加强医患沟通,打造和谐的医患关系,恰逢新春佳节期间,福建省肿瘤医院举办了2017年世界癌症日医护患联欢会,医生、护士与病友们共聚一堂,其乐融融。医护人员和病友们精心编排的节目精彩纷呈,令人目不暇接,会场笼罩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