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山东省抗癌协会第五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召开
2017-02-08 01:49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山东省抗癌协会于2017年1月24日上午,在济南绿地美利亚酒店召开了第五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山东省抗癌协会理事长于金明院士、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盛修贵教授、副秘书长宋现让、王家林教授等49位常务理事及1位监事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应到63人,实到50人。会议由秘书长盛修贵教授主持,主要内容如下:

  理事长于金明院士做《山东省抗癌协会2016年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计划》汇报。主要包括协会组织机构建设、学术交流情况、继教项目培训、科普宣传、肿瘤预防与筛查等几个方面内容;2017年协会将继续采取有效措施希望协会各项工作能够再上新台阶。

  会上审议并通过了理事会成员辞职、增补事项,成立新分会事项,通过了《关于分会设置与委员交叉任职的规定》,讨论并推荐了中国抗癌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会员代表候选人及八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由副秘书长宋现让教授汇报。

  会上还通过了《山东省第五届肿瘤学术大会暨中美精准肿瘤学高峰论坛筹备方案(讨论稿)》、《山东省抗癌协会分会、地市抗癌协会评优办法》,由副秘书长王家林教授汇报。

  最后,理事长做重要讲话,肯定了协会16年取得的良好成绩,同时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希望山东省抗癌协会在不断改进中继续前行。最后理事长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大会圆满成功。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举手表决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