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专业委员会动态
各地康复会举办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2017-01-23 09:16  稿源:康复会

  癌症已发展成为我国各种疾病死亡第一位的常见病,2015中国癌症统计数据。据报告,中国2015年估计有4292,000例癌症新发病例,2814,000例癌症死亡。癌症严重威胁着人民的生命健康和家庭幸福,高昂的医疗费用更是导致近几万个家庭因癌致贫、因癌失学、下岗失业、因癌失和的主要原因。也是导致社会不和谐的因素之一,直接影响到我国的经济和社会发展。

  康复会现有癌症会员近20万人,相当一部分是低保低收入和因病致贫的癌症患者。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帮助他们度过难关,各地康复会积极向政府部门、慈善组织和爱心企业申请帮助。得到各界的大力支持,为低保、低收入的癌症患者、夫妻癌、两种以上癌症患者和住院治疗患者发放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把党和政府、慈善组织对会员的关爱,送到了的癌症病人手中。

  经历癌症洗礼的朋友们,满怀对生命的热爱、对明天的期待,各地会员齐聚,参与康复大家庭"迎新年、庆新生"活动。这不是普通的聚会,这是一场让生命隆重出彩的盛会:传递爱心、展示信心,把群体抗癌的力量完美展现。会员们兴高采烈从四面八方汇聚而来,康复志愿者、站长、会员们早就做好了各种准备,为“寿星”戴上大红花,喜气洋洋过"五整"、"十整",甚至"二十、三十整"是新生的会员们。大家格外珍惜活着的每一天、每一年。瞧,漂亮的"美眉"、帅气的"小伙"们,那优美的舞姿、华丽的服饰,给大家带来无限的欢乐和信心。

  各地康复会到医院看望慰问正在住院的癌症病人,许多癌症患者含着激动的眼泪感谢对癌症病人的关爱和关怀,使他们感受到了癌症康复大家庭的温暖,至此迎新春送温暖活动圆满结束。

  "救死扶伤是我的爱,伟岸的大医精诚是我情怀,病人的康复是我们最期待,病人们的笑容才是最可爱,挽救病人生命永不懈怠"——这是医护团队,带给患者的"最炫抗癌风",展示了大爱医者的情怀:竭尽所能帮助病人,让生命之花美丽绽放!

  中国抗癌协会康复会

南通庆生会现场
温州姊妹之家周年庆现场
深圳大病关爱中心春节晚会
深圳慰问病人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