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科普宣传  >  首页科普
【全球肺癌关注月】支修益谈室内空气污染与肺癌
2016-12-01 10:54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2016年11月,中国抗癌协会与教育部网络电视台健康台合作开展“全球肺癌关注月”特别节目——【没想到是这样的】,通过丰富多彩的网络微课和专家讲坛活动,权威解读如何实现肺癌的科学预防、科学诊治和康复,为推动肺癌这个常见癌症的有效防治做出贡献。

  主讲专家:支修益

  中国抗癌协会科普宣传部部长,中国控制吸烟协会副会长兼控烟与肺癌防治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国癌症基金会控烟与肺癌防治工作部部长,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胸外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

  课程内容:

  在最新一轮的全国居民死因调查数据显示,肺癌已经超过肝癌成为我国恶性肿瘤死亡的首要原因。而肺癌的发病原因可以概括为“三霾五气,肺癌高发”,而“三霾五气”就悄悄潜伏在你我身边,到底什么是“三霾五气”?关注“三霾五气”,远离“三霾五气”,支教授带领大家一起关注这种“看不见的有害气体”,关注这种“气”出来的病!呼吁远离肺癌,狙击肺癌!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