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学术会议  >  学术首页
全国近距离放射治疗协作组第五届学术会议在济南隆重召开
2016-11-23 08:57  稿源:山东省抗癌协会

  由全国近距离放射治疗协作组和中国抗癌协会妇科肿瘤专业委员会主办、山东省抗癌协会和山东省肿瘤医院联合承办的“全国近距离放射治疗协作组第五届学术会议”于2016年11月18至19日在山东省济南市绿地美利亚酒店隆重召开。这次盛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近二百位专家代表参加。

  会议由全国近距离放射治疗协作组组长盛修贵教授组织举办,邀请了十余位专家针对近距离放射治疗相关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专题讲座,带来了目前国内近距离治疗的最新进展和诊治规范。这些专家来自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第三军医大学大坪医院、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和山东省肿瘤医院等。专家和参会代表就一些典型病例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踊跃发言,纷纷介绍和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治疗心得。此次学术活动充分展示了我国近距离放射治疗基础和临床研究的新进展、新成果,为与会代表提供了一个深入交流的平台。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