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学术会议  >  学术首页
第四届全国乳腺癌中青年专家论坛会议通知
2016-10-18 12:00  稿源:乳腺癌专业委员会

  暨第二届天津乳腺癌多学科综合诊疗国际论坛

  亲爱的各位同仁:

  由中国抗癌协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四届全国乳腺癌中青年专家论坛暨第二届天津乳腺癌多学科综合诊疗国际论坛现定于2016年11月19日-11月20日在天津召开,诚挚地邀请你莅临本次会议!2013年我们成功召开了首届天津乳腺癌论坛,至今年已办至第四届。我们的中青年医生积极参与交流活动,营造了良好的互动学习和交流氛围,这一切也不断地鼓励我们再接再厉办好论坛,为全国乳腺癌领域科研和医务工作者提供一个最完善、最广泛、最及时的互动交流、学习、沟通平台。

  在去年的第三届中青年论坛暨首届国际乳腺癌论坛上,我们邀请了将近国际上知名的专家学者和广大的参会代表做了面对面的学术交流和沟通,以期传达国际上最新的科研、诊治的理念和方式方法。在今年即将举行的会议上,我们更侧重于国内专家学者之间的交流、沟通和合作,我们会更缜密地设计会议流程,让会议形式更开放、内容更丰富、流程更顺畅,会议将会涵盖乳腺癌各个领域的内容,希望每位参会代表都得到不同的收获。

  今年是第四届全国乳腺癌中青年专家论坛,既往会议中我们深刻感受到每位参会代表求知若渴的学习热情,今年期待大家饱含热情、积极参与!

  中国抗癌协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