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学术会议  >  学术首页
2016河北省抗癌协会泌尿男生殖系肿瘤学术会在石召开
2016-09-27 02:04  稿源:河北省抗癌协会

  2016年9月10日,2016河北省抗癌协会泌尿男生殖系肿瘤专业委员会学术会议暨青年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石家庄召开。

  大会由河北省抗癌协会泌尿男生殖系肿瘤专业委员会主委张爱莉教授主持,河北省抗癌协会理事长王士杰教授致辞。全国泌尿外科领域顶尖级专家及省内多名专家,就泌尿系肿瘤诊治的新技术、新进展进行了专题讲座,复旦大学肿瘤医院叶定伟教授的《前列腺癌精准挽救手术复旦肿瘤经验》、中国医科院肿瘤医院李长岭教授的《肾癌转移病灶的局部治疗》、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姚欣教授的《膀胱癌围手术期化疗的意义与时机》、河北省医学情报所狄岩教授的《医学论文的写作技巧与投稿注意事项》等,从最新学术进展到临床实践,从科学理论到医学人文,内容丰富,引人入胜。会议第二阶段由青年医师展示手术视频,显示了青年才俊的技术能力。

  大会同时成立了河北省抗癌协会泌尿男生殖系肿瘤专业青年委员会。张爱莉教授对青年专业委员会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努力成为省抗癌协会的“先锋团队”、“示范团队”,共同推动全省肿瘤治疗事业的发展。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