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学术会议  >  学术首页
第三届东区域肿瘤放射治疗高峰论坛举办
2016-08-30 01:49  稿源:吉林省抗癌协会

  第三届东区域肿瘤放射治疗高峰论坛、东北三省妇科恶性肿瘤研讨会暨吉林省医学会放射肿瘤分会青年委员会成立大会

  近年来,国内外肿瘤放射治疗技术发展迅速,精准医学时代下,对放射治疗提出了更高、更新的要求,为使东北地区肿瘤放射治疗工作者更好的了解精准医学时代下国内外肿瘤放疗的最新研究动向和成果。由吉林省医学会肿瘤放射治疗专科分会、吉林省抗癌协会放疗专业委员会主办,吉林省肿瘤医院承办的第三届东北区域肿瘤放射治疗高峰论坛、东北三省妇科恶性肿瘤放疗研讨会暨吉林省医学会放射肿瘤分会青年委员会成立大会于2016年8月26-28日在长春市隆重召开。会议吸引了东北三省300余名肿瘤放射治疗学工作者参会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共同搭建了肿瘤放射治疗新知识、新技术的交流平台。

  8月27日上午8时30分,学术大会在热烈和谐的气氛中拉开帷幕,开幕式上吉林省抗癌协会理事长、吉林省肿瘤医院院长程颖教授,中国抗癌协会肿瘤放射治疗专业委员会候任主委、天津市肿瘤医院院长王平教授,吉林省医学会许舒野会长、吉林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处邢程处长分别致辞,表达了对本次会议的热烈祝贺和美好期待。

  本届会议的主题为“精准医学时代下的肿瘤放射治疗”,主要探讨在现代分子影像技术、分子生物学、免疫学、现代信息技术的应用下,如何进行个体化精准放射治疗。会议期间,18位国内放疗领域的权威专家将与大家共同分享精准医学、精准放疗的新理论、新技术,使与会者了解肿瘤放疗技术的最新进展,掌握放射肿瘤的规范化治疗,从而全面推动我省肿瘤放射治疗的规范化进程。

  本次大会是一次成果丰硕的学术盛会,为与会代表打造了共同分享、互动互融的学术交流平台,同时也为我省临床肿瘤工作者立足岗位投身肿瘤放射治疗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对推动肿瘤放射治疗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和个体化进程,促进肿瘤临床研究、区域学术交流和进步有着重大的意义!

  吉林省抗癌协会

  2016年8年30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