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党建  >  工作动态
中国抗癌协会党建调研课题座谈在京召开
2016-08-22 04:02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为进一步推动全国学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和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2016年8月17日上午,中国科协学会党建研究会在科技会堂召开学会党建工作调查问卷座谈会。中国科协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学会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苏青,中国科协学会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吴晓琦,中国科协学会党建研究会副理事长李森,中国抗癌协会、中国科协战略发展研究院、中国兵工学等20多个全国学会党组织负责人参会。

  苏青书记首先致辞,他指出中国科协党建工作和调研课题取得了一定成绩,打下了良好的工作基础,今年党中央又对科技社团党建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今天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和学会党建工作评估标准进行专题研讨,希望全国学会能给予大力支持和配合,提出好的经验和建议,以促进全国学会党建工作。

  中国抗癌协会党支部书记张静和中国科协战略发展研究院张楠分别介绍了各自调研课题的目的、意义及设计思路。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研讨,指出两学一做重在常态化,形式上要与学会特点、与三会一课相结合,要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平台;内容上要与协会主体工作结合,开展专题讨论和学习交流,落实党员责任制。学会党建工作评估可对学会办事机构党建制定评估标准,对社会组织党建评估标准进行调研等建议。

  通过本次座谈会,全国学会共同研讨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的经验做法,中国抗癌协会将进一步做好建议的分析和汇总,对学会未来如何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供我国学会党建工作人员参考和借鉴。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