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抗癌协会胰腺癌专业委员会召开换届会议
2016-08-05 09:51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2016年7月15日中国抗癌协会胰腺癌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在上海召开,75名委员出席会议。中国抗癌协会秘书长王瑛、组织部长张静到会指导换届工作。

  会上,张静部长宣读了中国抗癌协会组织部关于胰腺癌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的领导成员。武汉协和医院王春友教授当选为新一届主任委员;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虞先濬教授当选为候任主任委员;浙江大学附属二院邵逸夫医院蔡秀军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刘续宝教授、黑龙江省医院金政锡教授、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郝继辉教授、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傅德良教授当选为副主任委员;秦仁义、窦科峰等26名专家教授当选为常务委员。

  中国抗癌协会秘书长王瑛教授代表中国抗癌协会向新一届胰腺癌专业委员会领导成员颁发了任职证书,并发表了讲话,她通报了协会当前的主要工作和未来规划。她说协会目前处于改革阶段,各个专委会都要发挥自身优势,在改革中迎难而上,创造出胰腺肿瘤领域中的新格局。她还肯定了上届胰腺癌专业委员会的工作成绩,希望新的一届胰腺癌专业委员会领导班子团结引领全国胰腺肿瘤专家和学者,开展多学科交流活动,加强与国内外相关组织的联系与沟通,取长补短,为我国的肿瘤事业再攀新的高峰作出巨大的贡献。

换届会议现场
全体委员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