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学术会议  >  学术首页
消化道肿瘤规范化诊疗专家巡讲项目第三站在泰安举行
2016-07-21 11:35  稿源:山东省抗癌协会

  2016年5月21日,山东省抗癌协会“彩虹奇迹”消化道肿瘤规范化诊疗专家巡讲培训项目第三站在泰安东尊华美达酒店隆重召开。此系列培训项目由山东省抗癌协会、山东省肿瘤医院主办,泰安市抗癌协会、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山东省抗癌协会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于金明参加了会议并在会议上做了《肺癌放射免疫治疗》的学术报告。泰安市中心医院肖宝荣教授主持了本次会议,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王秀问教授、山东省肿瘤医院李明焕教授、郭洪波教授、山东省立医院徐卓东教授、泰安市肿瘤医院管林教授等省内知名专家分别做了精彩报告。同时、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刘海燕教授、泰安市中心医院樊祥奎教授分别做了食管癌典型病例分享山东省17个地市及各县级医院消化道肿瘤的171位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于院士与各位到会专家对本次会议给予了高度的肯定,继本次会议后2016年还有5场此系列培训项目活动。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