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学术会议  >  学术首页
消化道肿瘤规范化诊疗专家巡讲项目第二站在潍坊举行
2016-07-21 11:29  稿源:山东省抗癌协会

  2016年 4月 23日由山东省抗癌协会、山东省肿瘤医院主办,潍坊市抗癌协会、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消化道肿瘤规范化诊疗专家巡讲培训项目”第二站在潍坊万达铂尔曼隆重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山东省抗癌协会理事长于金明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潍坊市人民医院于国华教授主持。山东省内17个地市及各县级医院消化道肿瘤的181位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山东省抗癌协会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于金明参加了会议并在会议上做了《肺癌精准—放疗新实践》的学术报告。山东省肿瘤医院郭洪亮讲授、王仁本教授、李文武教授,济南中心医院孙玉萍教授等省内知名教授分别做了精彩报告。在于国华教授的指导下,潍坊市人民医院肿瘤内科徐谦医师结合临床汇报了一例晚期直肠癌病例,会场气氛热烈,与会代表还就相关学术问题展开了交流与讨论。

  此次会议不仅为来自全省从事消化道肿瘤医学研究的临床医生们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分享信息的平台,也对提高各级医师早期发现、早期诊断、早期治疗癌症的意识,准确有序地运用各种诊疗手段达到最佳治疗效果,进一步推动山东省肿瘤防治水平的提高具有重要意义。

  二〇一六年四月二十六日

于金明院士做精彩报告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