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吉林省抗癌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6-07-18 03:55  稿源:吉林省抗癌协会

  吉林省抗癌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于2016年7月15日在长春市召开。吉林省科协学会学术部部长张晓军到会讲话。

  程颖理事长做了吉林省抗癌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五届理事会期间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工作中的不足。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协会《章程》修改说明、关于修改会费标准的议案等。会议采用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程颖教授当选为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王琦、卢卫平、刘士新、刘林林、张越、李娟、刘刚、续薇教授当选为第六届理事会副理事长;王徽、王跃辉等15位教授当选为第六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刘士新副理事长兼任秘书长。

  新当选的程颖理事长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向大会致辞。她对新当选的理事表示祝贺,对大家的信任表示感谢,希望在主管部门领导、支持下和各位理事一起,继承和发扬上届理事会的优良传统,振奋精神,更新观念、遵循规律、改革创新、建好队伍,强化服务,努力把协会办成广大肿瘤科技工作者之家,使之成为政府推动抗癌工作的得力助手,为促进吉林省肿瘤防治事业的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吉林省抗癌协会

  2016年7月18日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