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科普宣传  >  科普活动
康复会举办第22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
2016-05-13 09:32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康复会

  2016年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主题为“科学抗癌,关爱生命”,副主题为“癌症防治,我们在行动”,倡议通过均衡膳食、戒烟限酒、适时筛查、规范诊疗、快乐生活等,推动对癌症的有效防治。中国抗癌协会康复会十分重视开展宣传周活动,是一项常态化工作。为迎接今年的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各地康复会高度重视,早部署、早动员,积极宣传《中国抗癌协会关于举办第22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的通知》精神,充分发动广大会员以极大的热情参与“癌症防治,我们在行动”的活动中来。会同各地抗癌协会和肿瘤医院通过多种形式向社会公众广泛宣传癌症防治知识,进一步提高对癌症的认知水平和防癌意识。

  本次宣传周期间举办了肿瘤防治宣传周启动仪式,发放科普宣传材料;举办了专家宣教和义诊、“抗癌科普知识竞赛”、抗癌明星评选、评选优秀志愿者活动;举办了康复交流研讨会,向新发病贫困患者捐赠抗癌中药“参灵蓝”胶囊,向乳腺癌患者捐赠内衣和义乳,深入病区为新病人作心理辅导,进入病房、走访家庭等形式慰问病友,文艺演出等活动。

  癌症防治,全社会在行动,全国康复组织在行动。全国各地宣传周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充分体现出活动组织者的创新意识和组织才能。康复会用实际行动鼓舞着广大会员实现“康复一人幸福一家和谐一片”的工作目标。

捐赠抗肿瘤药现场
义乳捐赠现场
大连康复会活动现场
广东康复会活动现场
枞阳义诊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