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2015年度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评委会评审会议在津召开
2016-05-12 11:18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2015年度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评委会评审会议于2016年5月10日在天津召开。中国抗癌协会理事长郝希山院士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抗癌协会副理事长詹启敏院士、于金明院士,中国医学科学院林东昕院士,中国抗癌协会副理事长唐步坚教授、季加孚教授,秘书长王瑛教授,合作单位上海景峰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叶湘武董事长以及协会领导、评审专家出席了会议开幕式,詹启敏院士做了《2015年度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评委会评审工作报告》,介绍了本次评审的程序和方法。开幕式由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主任赵文华研究员主持。

  于金明院士主持了本次评审会议。会议从专业组评审入选的43个项目中,通过现场听取汇报答辩、审阅推荐书材料,投票表决评选出了32项获奖项目,其中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7项(含特定地区3项)。

  评出的获奖项目通过了随后召开的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励领导小组会议的审定,并在中国抗癌协会网站、《中国抗癌协会通讯》上公布。协会将于10月份在湖北武汉召开的第九届中国肿瘤学术大会开幕式上举行颁奖仪式。

  会议同期举办了景峰医药▪大连华立金港药业有限公司与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合作签字仪式。

  链接:2015年度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获奖项目目录

  中国抗癌协会

  2016年5月11日

郝希山院士致辞 詹启敏院士做工作报告 于金明院士主持评审会议
与会领导与专家合影
合作签字仪式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