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学术会议  >  学术首页
湖南省抗癌协会肿瘤放射治疗巡讲在常德举办
2016-04-22 05:18  稿源:湖南省抗癌协会

  2016年3月26日,湖南省抗癌协会举办肿瘤放射治疗巡讲在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湖南省抗癌协会肿瘤放射治疗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晖、吴湘玮、张九堂、韩亚骞、鲁旭蔚、肖泽民、吴志军、杜阳峰等常德市一肿瘤科全体医生物理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常德市一肿瘤科肖泽民主任主持。

  王晖主委介绍了开展2016湖南省巡讲的目的和意义,希望每个医生通过此次活动对肿瘤放射治疗的规范和进展能有收获并能积极参与讨论。接下来王晖教授对《Ⅲ期非小细胞肺癌诊治规范和进展》做了精彩的讲课,还有韩亚骞教授《鼻咽癌治疗进展》,张九堂教授《TOMO螺旋断层放射治疗》,常德市一肿瘤科杜阳峰教授《宫颈癌调强放射治疗》。会议上讨论气氛热烈,常德市一肿瘤科医生积极提问,湖南省肿瘤医院放疗专家吴湘玮教授等予以精彩解答,常德市一肿瘤科肖泽民主任,吴志军副主任介绍了他们开展宫颈癌调强放疗的经验,取得了非常好的疗效。

  湖南省抗癌协会肿瘤放疗巡讲团促进了湖南省内放疗单位的紧密联系,针对临床实际问题进行讨论,今后将积极开展省内放疗单位之间的科研合作,充分履行省级学会的职责,帮助基层单位提高业务水平,遵循常见恶性肿瘤临床诊治规范,为广大肿瘤患者造福,为湖南放疗事业添砖加瓦!

  2016年4月5日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