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科普宣传  >  科普活动
南通市肿瘤医院积极开展“世界癌症日”活动
2016-03-02 02:24  稿源:南通市肿瘤医院

  2月4日是世界癌症日。南通市肿瘤医院积极响应中国抗癌协会号召,他们根据南通市抗癌协会《关于“开展2016年世界癌症日主题活动”的通知》,围绕国际抗癌联盟(UICC)确定的“我们能,我能战胜癌症(WE CAN,I CAN)”活动主题,精心策划,积极开展系列世界癌症日主题活动。

  2月5日上午南通市肿瘤医院院长强福林、党委书记王高仁、护理部主任张兰凤与市抗癌协会秘书长沈康等一行代表医院和抗癌协会,来到乳腺肿瘤病区看望病员,给病员送来鲜花、水果和慰问金,他们同病员亲切交谈,了解病情,鼓励她们乐观对待,积极治疗享受生活。

  众所周知,世界癌症日正是我国春节时节。家家户户热热闹闹过年的时候,癌症病人及家庭最需要鼓励和支持。南通市肿瘤医院领导对癌症日活动非常重视,反复强调我们作为中国抗癌协会理事单位,必须积极主动响应协会号召,扎扎实实开展好癌症日活动,在医院的主要场所放置癌症日宣传牌,更新橱窗防癌科普宣传内容,发放宣传资料。

慰问现场
看望病人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