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学术会议  >  学术首页
2016首届肿瘤基础及转化医学高端论坛在哈举办
2016-01-26 01:55  稿源:黑龙江省抗癌协会

  1月15日—17日,“2016首届肿瘤基础及转化医学高端论坛”在哈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21名专家学者齐聚哈尔滨,共同追踪肿瘤基础与转化医学领域的前沿动态,分享肿瘤基础和转化医学的科研成果,推动研究协同合作。

  此次论坛由黑龙江省抗癌协会主办,哈医大肿瘤医院承办,大会以“共同参与,携手求索,科学抗癌,关爱生命”为宗旨,旨在缩小基础与临床结合的间隙,实现从实验室直接走到床旁。

  本届论坛精英荟萃,学者云集,会场学术氛围浓厚,与会者积极探讨、共同提高。中华医学会重症医学分会主任委员、黑龙江省抗癌协会副理事长、哈医大肿瘤医院院长于凯江到会并致辞。他强调:医院近年积极拓展国际间合作,先后与美国MD安德森肿瘤中心等多个国际高端癌症研究机构缔结了合作关系,为医院学科建设搭建了优质的国际平台。肿瘤基础及转化医学高端论坛今年是第一届,以后我们每年都将邀请政策制定者、权威专家共同探讨,在理论与实操上碰撞出火花,点亮思想的火光。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