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专业委员会动态
各地康复会开展“关爱肿瘤患者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2016-01-25 08:53  稿源:癌症康复会

  2016年春节前夕,各地癌症康复会开展“关爱肿瘤患者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春节送温暖活动是康复组织的特色活动,各地康复会从建会开始,在政府和爱心企业的支持和帮助下,每年都发起关爱肿瘤患者春节送温暖活动,把温暖送到医院!收到患者床边!深圳市、广州市、郑州市、邵阳市、昆明市、南京市、江阴市等地冒着严寒开展慰问活动,仅深圳市大病关爱中心慰问了1000余名正在治疗的肿瘤患者。

  肿瘤病人在得知自己得了重大疾病之后,不敢面对疾病,由于心理问题无人倾诉,带来严重的思想包袱,尤其在医院治疗期间,身心饱受治疗副作用的折磨,他们更需要关爱和信心,鼓励他们战胜病魔。康复者义工们认真地听取新病友的倾诉,并以自身抗癌经验,鼓励正在治疗的病友,增强了新病友的康复信心,许多新病友在看到了老病友的精神面貌后,精神振奋,信心倍增,配合医生,积极治疗,早日康复。

慰问现场
义工和医护人员在一起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