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抗癌协会肿瘤转移专业委员会举办换届选举会议
2015-12-17 01:56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中国抗癌协会肿瘤转移专业委员会于2015年12月11日晚在陕西省西安市举行了全体委员会议,同时进行了第三届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及第四届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中国抗癌协会组织部张静部长全程出席指导换届改选会议。

  钦伦秀教授代表第三届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就第三届委员会在过去四年内的工作作了全面总结。依据民主推荐第四届委员93名,实际到会67人,为实际委员数的72%(67/93),符合选举法定程序要求。换届选举工作在组织部张静部长的督导下,采用现场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在民主、公正、公平的氛围中选举了新一届常务委员会和正、副主任委员。现场发出选票67张,收回选票67张,有效选票67张。选出肿瘤转移专业委员会第四届常务委员24名。新一届委员会一致推选周清华教授为第四届委员会主任委员,钦伦秀教授为前任主任委员,卞修武教授为侯任主任委员、王锡山教授教授、宋尔卫教授、张宏权教授、孙惠川教授为副主任委员,付丽教授等17人当选常务委员。

会议现场
正副主任委员合影
委员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