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学术会议  >  学术首页
内蒙古抗癌协会消化道肿瘤专业委员会年会暨大肠癌学术研讨会召开
2015-11-30 10:52  稿源:内蒙古抗癌协会

  近日,在这草原钢城寒意渐浓的时节里,由内蒙古抗癌协会消化道肿瘤专业委员会承办的内蒙古抗癌协会消化道肿瘤专业委员会年会暨大肠癌学术研讨会在大家的殷切期盼下隆重召开。来自北京及内蒙古地区的近两百名消化道肿瘤专家齐聚一堂,就结直肠癌最新进展和肠癌整体治疗策略进行学术研讨。

  会上,内蒙古抗癌协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巴彩霞教授发表了讲话,对内蒙古抗癌协会消化道专业委员会年会的召开和各位参会专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祝贺和诚挚的欢迎。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由戴广海、苏乌云两位教授分别做了精彩的学术演讲;第二部分是组织多名专家共同分析并讨论了特殊病历。

  癌症是严重危害人类生命健康的重大疾病。近年来,其发病率、死亡率一直呈上升趋势,防癌、抗癌形势十分严峻。内蒙古抗癌协会是由热心于防癌抗癌事业各界人士组成的群众性、学术性学术团体。目前协会有化疗、放疗、乳腺、放射、影像、肺癌、消化、淋巴八个专业委员会,病理、泌尿性肿瘤专业委员会正在筹备中,协会拥有会员1000多名,覆盖全区各盟市,各专业委员会定期开展各种学术活动,以不断提高肿瘤诊治水平为己任。其中,内蒙古抗癌协会消化道肿瘤专业委员会至今已成立三年,一直致力于推动消化道肿瘤的规范治疗,每次年会都会邀请国内及区内知名专家共同探讨消化道肿瘤的治疗策略及最新进展,为各地区专家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对全区肿瘤诊治水平的提高起到了积极地作用。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