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吉林省肿瘤医院举办2015年国际肺癌日大型义诊公益活动
2015-11-19 02:34  稿源:吉林省抗癌协会

  2015年11月17日上午9时,2015年国际肺癌日大型义诊公益活动暨吉林省肿瘤医院小细胞肺癌门诊、肺小结节门诊成立揭牌仪式在医院门诊大厅举行。吉林省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处文日炫副处长、吉林省肿瘤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共同出席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由吉林省肿瘤医院党委崔志刚书记主持。吉林省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处文日炫副处长在讲话中向吉林省肿瘤医院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对医院近年来在我省肿瘤诊疗领域发挥的重要引领及示范作用,尤其肺癌诊疗领域在国际上所取得的突出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吉林省抗癌协会理事长、吉林省肿瘤医院程颖院长在揭牌仪式上向大家介绍了小细胞肺癌门诊和肺小结节门诊成立的首要目的、重要意义及服务方式。随后,文日炫副处长和程颖院长共同为小细胞肺癌门诊和肺小结节门诊揭牌,标志着东北地区首个小细胞肺癌门诊和肺小结节门诊正式成立,即日起面向广大群众及肺癌患友开诊,并将更好地造福于广大肺癌患者。

  揭牌仪式结束后,2015年国际肺癌日大型义诊公益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中国抗癌协会肺癌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程颖教授带领由胸部肿瘤内科、外科、影像科、病理科、胸部肿瘤放疗科、分子实验室等具有丰富经验的优秀专家共同组成的多学科诊疗团队出诊,为小细胞肺癌患者量身制定诊疗方案,使患者得到最优质的诊疗效果。同时,根据肺部小结节患者的实际情况仔细梳理、准确诊断并建立个性化的健康档案,提供个体化治疗和定期跟踪随访服务,最大限度地明确肺部小结节的诊断,让病人少走弯路、减少误诊率。活动期间,惠及群众和癌症患友达200余人。

  吉林省肿瘤医院小细胞肺癌门诊、肺小结节门诊成立揭牌仪式的成功落幕,是吉林省肿瘤医院紧跟精准医学时代,与国际模式接轨,竭力回报社会、惠及民生的一次实际行动,为我省的肺癌防治事业再次筑起了一道扎实的堡垒,也将开启我省肺癌诊疗事业全新的航程!

  吉林省抗癌协会

  2015年11月19日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