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湖北省抗癌协会召开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
2015-09-30 02:00  稿源:湖北省抗癌协会

  2015年9月19日,湖北省抗癌协会在武汉市召开了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 280名代表出席会议。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陈焕朝教授、省卫生计生委左威副处长、省民间组织管理局余杰主任先后致辞。

  会上,陈焕朝教授代表第六届理事会作了工作报告。他就机构建设、学术活动、继续教育、科普宣传、面向基层、提高服务等6个方面总结了第六届理事会的工作,并就存在的缺憾与不足进行了阐述。第六届副理事长杨继元教授就协会章程修改作了说明。第六届理事会秘书长李广灿教授报告协会本届财务状况。

  会议选举了137名理事组成的湖北省抗癌协会第七届理事会。陈焕朝、李广灿、周云峰、孔庆志、陶泽璋等5位教授被授予终身理事。魏少忠教授等48人当选为常务理事,陈孝平教授等8人为特聘常务理事。魏少忠教授当选为湖北省抗癌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于世英、伍钢、杨继元、宋启斌、谢丛华等5位教授当选为副理事长,吴新红教授当选为秘书长。李广灿教授被聘为执行副秘书长,陈元、张涛、华清泉、吴绪峰、钟亚华教授被聘为副秘书长。

  魏少忠理事长代表第七届理事会发表讲话。他希望新一届理事会立足于务实、立足于勤勉、立足于创新,努力打造出湖北肿瘤医学的专科精品、学术精品、人才精品,进一步加强与国内外交流与合作,深入广泛地开展科普宣传和加强协会网站建设,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开创湖北省肿瘤医学发展的新里程。

  湖北省抗癌协会

  2015年9月25日

会议现场
举手表决
魏少忠理事长讲话
湖北省抗癌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