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学术会议  >  学术首页
河北省抗癌协会肿瘤内镜学专业委员会成立
2015-09-29 09:38  稿源:河北省抗癌协会

  2015年9月19日~20日,河北省抗癌协会第一届肿瘤内镜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及首届肿瘤内镜学术研讨会隆重召开,同时举办了消化道癌内镜早诊早治技术培训班。本次会议由河北省抗癌协会主办,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承办,邀请了北京及上海知名专家中国抗癌协会肿瘤内镜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王贵齐教授、副主任委员杨秀疆教授莅临指导讲学。同时河北省抗癌协会理事长王士杰教授、副理事长李连荣教授和来自全省各兄弟医院内镜及相关科室的同仁们100余人参会。

  成立大会由河北省抗癌协会秘书长耿翠芝教授主持,河北省抗癌协会副理事长李连荣教授宣读章程,并主持委员选举,理事长王士杰教授致欢迎词。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肿瘤内镜学专业委员会名誉主任委员、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常务委员及委员共41名。王士杰教授当选为名誉主任委员,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内镜科主任吴明利教授当选为主任委员,王贵英等5位教授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在学术研讨会和培训班上,应邀专家王贵齐教授、杨秀疆教授及省内8名专家分别就肿瘤内镜专业热点和前沿主题做了精彩的演讲,并与参会人员展开充分交流,场面热烈,参会人员积极提问,纷纷就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向专家咨询、讨论,获益匪浅。

  河北省抗癌协会第一届肿瘤内镜学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势必加快我省肿瘤内镜事业的建设和发展,提高早期肿瘤的诊治水平,更大程度上赢得患者的满意度,全面带动河北省肿瘤事业的发展。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