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学术会议  >  学术首页
第十一届河北省肿瘤学术大会隆重召开
2015-08-31 09:18  稿源:河北省抗癌协会

  8月14-15日,由河北省抗癌协会、河北省医学会肿瘤学分会联合主办,河北大学附属医院、保定市抗癌协会承办的第十一届河北省肿瘤学术大会,在古城保定召开。与会代表1756人。

  开幕式由河北省抗癌协会副理事长、河北医大四院院长单保恩教授主持。河北省抗癌协会理事长、大会主席王士杰教授致开幕辞。河北大学附属医院院长、大会执行主席张海松教授致欢迎辞。河北大学党委副书记、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王余丁教授,保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闫立英,河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梁占凯,河北省科协副主席许顺斗分别致辞。

  大会设主会场1个,分会场13个。特别邀请了中国医学科学院詹启敏院士,日本千叶癌中心病理学研究部田川雅敏教授,河北大学附属医院臧爱民教授和河北医大四院院长单保恩教授、副院长王贵英教授分别就“我国肿瘤精准治疗的现状和未来”、“Molecular Target Therapy For Malignant Mesothelioma”、“乳腺癌内科规范化诊疗进展”、“肿瘤的生物治疗研究与进展”、“结直肠癌规范化治疗和思考”几个方面做大会交流。140余名专家还通过分会交流展示自己的研究成果。通过对肿瘤防治新进展和成果的交流,探讨肿瘤防治研究的热点和难点,进一步提升了会议层次和影响力。

  同期召开了河北省抗癌协会肿瘤心理专业委员会和肿瘤标志专业委员会的换届会议,河北省抗癌协会七届二次理事会,河北省医学会肿瘤学分会第六届二次委员全体会议。

  河北省肿瘤学术大会作为河北省抗癌协会的品牌会议,自2005年以来在各地市的大力支持和密切关注下,先后在石家庄、唐山、保定、承德、邢台、邯郸、沧州等地成功举办了十届,为全省广大肿瘤界同仁搭建起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促进了河北肿瘤防治工作的持续快速发展。本次会议共提交论文1216篇,会议评选优秀论文58篇。

主席台就座领导
河北省抗癌协会王士杰理事长致辞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