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湖南省科协普及部赴湖南省抗癌协会开展“双联”工作
2015-08-25 08:53  稿源:湖南省抗癌协会

  8月17日,湖南省科协常委、中南大学医管处处长,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副院长陈翔教授,省科协普及工作部部长张学军一行来到湖南省抗癌协会调研指导工作。

  湖南省抗癌协会理事长刘景诗详细介绍了协会发展历程、主要工作内容、分会和专业委员会发展概况,就协会下一步工作打算和协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做了汇报。对目前科普发展、科普的权威信、学会的发展状况谈了自己的感受和意见建议。

  张学军对协会的工作表示认可,并指出,协会要进一步做好科普工作,树立科学技术的权威性。

  陈翔教授在发言中指出,省科协对专家学者的成长提供了很多的帮助,让他们找到了学术上的组织之家,感受到了家的温馨、亲切。省抗癌协会的主要工作是科普,有很好的学术基础,覆盖面也非常广泛,这也得益于省科协为协会提供了平台。陈翔对协会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完善组织架构,扩大吸纳会员的范围;二是大力发展科普信息化,通过信息化手段使群众可以更加方便快捷地获取科普知识;三是加强与省科协及有关部门单位的联系,协会发展遇到问题和困难时要及时沟通,共同努力把抗癌协会的工作做得更好。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