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抗癌协会太极抗癌科学基金四届二次董事会在渝召开
2015-08-07 01:47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2015年7月22日,中国抗癌协会太极抗癌科学基金四届二次董事会在重庆成功召开。中国抗癌协会理事长郝希山院士、秘书长王瑛教授、副理事长刘端祺教授、樊晋川教授、周琦教授以及太极集团董事长白礼西先生、销售总公司副总经理吴敬女士出席了会议,太极集团副总经理王钢先生主持会议。

  会上,郝希山院士代表中国抗癌协会向太极集团赠送了亲自题词“践行企业责任、矢志抗癌事业、谋求公众福祉”的牌匾,白礼西董事长表示感谢并承诺将继续支持抗癌协会的工作,为我国抗癌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王瑛秘书长介绍了中国抗癌协会(CACA)与国际抗癌联盟(UICC)联合培训肿瘤专业人员的合作项目以及太极抗癌科学基金的使用情况。王钢先生对2015-2016年度基金的工作计划做了介绍,表示基金将在中国抗癌协会的指导之下,致力于抗癌领域的学术推广交流、人才培养、抗肿瘤药物的研发、肿瘤防治宣传等方面的工作。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吴敬女士关于“基层医疗机构癌痛三阶梯治疗原则培训项目工作方案”的报告。

  此次董事会的成功召开意味着中国抗癌协会与太极抗癌科学基金的友好合作与共同希冀,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之下,我国的抗癌事业能够再攀高峰。

  

授牌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