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学术会议  >  学术首页
邢台市抗癌协会第一届甲状腺癌及乳腺癌专业委员会成立
2015-07-31 10:23  稿源:邢台市抗癌协会

  7月18日,筹备已久的邢台市抗癌协会第一届甲状腺癌及乳腺癌专业委员会成立暨学术研讨会在邢州酒店召开,为科学抗癌、提高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诊治水平提供了一个专业交流平台。会议由邢台市抗癌协会主办,邢台市肿瘤医院承办。

  会议邀请了北大一院徐玲教授,天津肿瘤医院张文超教授,省医大四院刘运江教授和市民政局、市科协及市卫生局领导莅临参加。市抗癌协会常务理事刘俊琪,邢台市肿瘤医院党委副书记游建民和来自邢台各县市区兄弟医疗单位200余名医务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游建民主持,市抗癌协会常务理事刘俊琪致大会开幕词。大会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9名甲状腺癌专业委员会的名誉主任委员、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产生7名乳腺癌专业委员会的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我院院长助理王金生当选为名誉主任委员,头颈乳腺科主任宋爱林当选为甲状腺癌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范秀婷当选为乳腺癌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在随后的学术研讨会上,与会专家就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诊断、外科治疗、内分泌治疗及核素治疗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强调了多学科协作诊疗模式。会议内容充实,观点新颖,多数与会代表表示获益匪浅。

  本次大会的圆满召开,标志着我邢台市肿瘤医院在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诊疗技术受到了各兄弟医疗单位的认可,有利于促进我市甲状腺癌及乳腺癌诊疗技术的发展,从而造福广大患者。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