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学术会议  >  学术首页
2015华东抗肿瘤药物研究新进展与肿瘤精准治疗论坛第一轮通知
2015-05-14 02:04  稿源:浙江省抗癌协会抗癌药物专业委员会

  尊敬的各位省内外同仁、各位正副主委、委员、青年委员:

  你们好!由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主办,浙江大学药学院与浙江省抗癌协会协办的《2015华东抗肿瘤药物研究新进展与肿瘤精准治疗论坛》,将于2015年10月30日至11月1日在杭州浙江梅地亚宾馆召开(杭州市长生路18号)。

  此次论坛是我国肿瘤学界高水平的学术论坛之一,主题为“抗肿瘤新药研发与肿瘤精准治疗最新进展”,重点突出国内外肿瘤新药研发与应用的动态前沿,关注肿瘤基础研究与临床研究新进展,覆盖肿瘤新药研发、临床应用和精准治疗等方面。目的是通过交流,使广大从事肿瘤药物基础研究、转化性研究、临床研究的专业工作者、临床医师、药师、研究生们对抗肿瘤药物研究与应用有更深层次的认识,更好地开展科研与临床工作。

  届时,论坛将邀请著名专家、学者作精彩报告,从基础研究、转化医学研究、临床研究三层面探讨肿瘤药物研发、肿瘤精准治疗的新进展、新技术以及新成果,探索肿瘤个性化药物治疗的新模式,也为肿瘤基础研究者与临床工作者提供经验交流和成果分享的平台。同时将邀请资深专家介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资助政策与分享申报技巧与经验。

  敬请大家组织单位内、科内医务人员、科研人员及在校硕博生积极投稿。本次会议将评选出优秀论文一、二、三等奖,并给予1000-3000元奖金,会议还将授予国家级继续教育学分6分。

  金秋时节,我们热情邀请您相聚于美丽的西子湖边,分享收获的喜悦。谢谢!

  时间与地点:本次会议为期3天,10月30日(周五)注册报到,10月31日全天和11月1日上午为正式会议时间。会议地点:杭州浙江梅地亚宾馆召开(杭州市长生路18号)。

  投稿与注册:

  征文要求:抗肿瘤药物新通路与新靶点;抗肿瘤新药的研发;肿瘤标记物;肿瘤精准治疗的临床实践等相关内容。论文请另附500-800字中文摘要(会议论文集只刊登摘要,不刊登全文)。评选优秀论文将给予1000-3000元的奖金奖励。征文截止日期:2015年9月30日。

  注册方式:注册费为1000元/人,住宿交通费自理,在校硕博研究生免注册费。推荐E-mail注册或提交论文至zhangbohzss@163.com,或邮寄至:杭州市浣纱路261号,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8号楼,杭州市转化医学研究中心,张博博士收

  电话:138 5807 9649,邮编:310006。

  附件:参会回执

  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浙江大学药学院

  浙江省抗癌协会

  2015年5月12日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