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北京抗癌协会举办第二十一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
2015-05-05 03:53  稿源:北京抗癌协会

  2015年4月14日上午,北京抗癌协会、北京癌症康复会在玉渊潭公园举办了第二十一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健康环湖走活动。来自全市的近600名医务人员和癌症病人参加了活动,在北京抗癌协会副理事长、北京癌症康复会会长李萍萍教授的带领下,活动正式开始。

  2015年4月17日上午在北京市科协、北京市市级社会建设专项资金支持的北京市科技社团服务民生工程“科学健康人”项目支持下,在国际关系学院老干部活动中心,邀请北京大学肿瘤医院李萍萍教授做从中医角度如何预防肿瘤的讲座,50多名社区居民参加了活动,发放了宣传材料。

  2015年4月20日上午在大兴区人民医院举办第二十一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义诊、咨询活动,为100多社区居民及癌症患者进行了义诊、咨询,发放了肿瘤科普宣传材料,游伟程理事长参加了咨询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北京市科协科学健康人项目的支持。

  4月24日在解放军总医院举办了“科学抗癌关爱生命”科普讲座咨询活动,来自北京各大军队医院的20多名肿瘤专家云集解放军总医院,为癌症患者进行讲座并咨询。

健康环湖走活动现场
肿瘤科普讲座现场
义诊现场
科普讲座咨询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