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抗癌协会 > 会员服务 > 会员活动 正文
江西省妇幼保健院开展第21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
2015-04-29 04:50  稿源: 江西省妇幼保健院

  2015年4月15日—21日是第二十一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江西省妇幼保健院作为江西省主要的女性肿瘤防治中心,在第二十一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之际,开展了一系列的公益活动。本次宣传周活动主题为“抗击癌症,从了解开始”。医院通过各种媒介宣传健康科学理念、普及抗癌知识,旨在帮助大家科学认识癌症,树立癌症可防可治的正确观念。

  4月15日上午,医院分别在门诊和住院部大厅开展宫颈癌、乳腺癌义诊咨询及科普宣传活动。通过悬挂科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让群众了解癌症发生的真相、癌症预防的途径、癌症早诊早治的方法、癌症治疗的进展等知识,并免费为江西省200名妇女提供了子宫颈癌病变筛查。

  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是一项波及全国的大型科普宣传和公益活动,对于传播科学理念、普及抗癌知识、坚定抗癌信心、战胜癌症恶魔具有重要的意义。省妇幼保健院高度重视此项活动,认真制定活动方案,抓好落实;紧密围绕活动的主题,广泛开展各类科普宣传系列活动;积极发挥肿瘤专家和大众传媒的作用,扩大受众面和社会影响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义诊现场
义诊现场
活动现场
媒体报道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