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抗癌协会肿瘤微创治疗专业委员会召开换届会议
2015-04-17 10:43  稿源:肿瘤微创治疗专业委员会

  中国抗癌协会肿瘤微创治疗专业委员会进行了第三届委员会的换届选举。2015年3月20日召开了第二届委员会常委会议,会议由全体常务委员投票推荐出第三届委员会的领导机构及常委会候选人。

  3月21日在在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召开了中国抗癌协会肿瘤微创治疗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协会组织部张静部长,理事长助理宣栋生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张静部长主持。换届会上张静部长首先宣读了《中国抗癌协会关于肿瘤微创治疗专业委员会换届的批复》。全体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选举产生了第三届肿瘤微创治疗专业委员会领导机构,申宝忠教授当选为主任委员、张福军教授当选为候任主任委员,丁学强、王俊杰、肖越勇教授当选副主任委员,陆骊工教授等25名同志当选为常务委员。张静部长为新当选的领导成员颁发了证书。

  会上,吴沛宏教授对第二届专委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汇报了四年来专业委员会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申宝忠教授代表新一届领导机构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会后召开了三届一次全体委员的工作会议并讨论了工作计划。

张静部长向新当选的主任委员申宝忠教授颁发证书
第二届委员会常委会议合影
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