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专业委员会动态
江阴市癌症康复协会举行第二十一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
2015-04-17 09:54  稿源:癌症康复工作委员会

  由江阴市癌症康复协会主办,江阴市健康促进中心、江阴市疾控中心、江阴市心理健康协会、江阴市医学会、江阴市预防医学会、江阴市中医学会、江阴市人民医院、江阴市中医院、江阴市远望医院、江阴市百意中医院协办的第二十一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于4月15日上午在步行街学院广场拉开了序幕。

  在学院场,协会组织了大型大型义诊、咨询、宣传活动,市人民医院邵清、茅卫东主任,中医院邢益阳主任,远望医院周龙兴主任,疾控慢性病防治中心洪淇所长,江阴市百意中医院陈怡宏博士为广大江阴市民进行了义诊咨讯活动,各医院的护士进行诊疗服务,志愿者则分发资料。

  江阴市科协领导到现场指导,江阴市电视台,江阴网派记者前来进行了采访并当天报道,江阴日报采访后在第二天显要版面进行了报道。

  宣传周以“科学抗癌,关爱生命”为主题,本届宣传周以“抗击癌症,从了解开始”为副主题,通过活动帮助公众从了解癌症发生的真相、了解癌症预防的途径、了解癌症早诊早治的方法、了解癌症治疗的进展四个方面提高对癌症的认知,促进癌症防控事业的发展。

  协会在本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还将在江苏四环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科学大讲堂”系列活动,各康复活动中心也将结合今年协会创建“康复之家”的工作重点在各自所在乡镇、社区同时举行科普讲座、义诊等系列活动。

义诊咨询现场
科普宣传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