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抗癌协会党支部落实从严治党要求
2015-03-13 09:42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元宵节前夕,3月5日,中国抗癌协会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学习《中国科协党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工作的意见》,10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张静主持会议。

  党员同志普遍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新形势下加强作风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纲领性文件,是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的再动员、再部署。我们要认真领会,入脑入心,把从严治党落到实处,用党建工作促进协会整体能力的提升。

  大家联系协会和支部的实际,准备今年重点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抵制“四风”,带头执行党的纪律,严格遵守8项规定,营造协会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二是严格党的组织生活,确定每月第一周星期四下午为党组织活动日,开展政治学习、党员履职情况汇报、为协会工作建言献策及多种形式的专题活动;三是落实党员责任制,明确了每个党员在协会学术、科普、组织、财务、行政管理、科技服务、信息宣传等工作中的责任和监督义务;四是加强组织建设,积极培养吸纳党员;五是开展党建特色活动,参加中国科协学会服务中心党委组织的“党旗飘飘服务基层在路上”系列活动,实施中国科协党建调研课题。

  中国抗癌协会党支部决心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开创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