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评审专家的通知
2015-03-11 09:36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中抗癌协总字[2015]02号

  各专业委员会、各省市自治区抗癌协会、肿瘤医院、研究院所:

  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已进行了三届评审,为了进一步提升评审工作的权威性、科学性和先进性,健全和完善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评审专家库,将对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评审专家库进行增补。请各推荐单位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推荐。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1、具有严谨的科学态度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在评审工作中能够坚持原则、客观公正、廉洁自律,遵守纪律。

  2、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有较高的专业知识水平、实践经验和较强的判断能力,熟悉本领域国内外科技发展动态,在国内本领域中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权威性,并对医学科技奖励评价工作有一定经验。

  3、身体健康,热心肿瘤医学领域的科技奖励工作,能够全程参加科技奖的评审和有关活动。

  二、推荐事项

  1、凡被推荐的专家需填写“中国抗癌协会评审专家推荐表”(见附件)。由专家所在工作单位根据填写情况属实与否确认盖章后报送推荐单位。再由推荐单位审核(盖章)后报送中国抗癌协会,经中国抗癌协会批准后入选科技奖评审专家库,备选参加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励评审工作。

  2、各推荐单位注意,已推荐过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的评审专家勿重复推荐。

  3、报送材料包括纸质版和电子版“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评审专家推荐表”各一份,请于2015年5月30日将前电子版发送至协会奖励办邮箱jinjins@caca.org.cn,纸质版寄送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

  联系人:孙金金

  电话:022-23359958-802

  传真:022-23526512

  E-mail:jinjins@caca.org.cn

  地址:天津华苑新技术产业园区兰苑路5号A座10楼

  邮编:300384

  附件:《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评审专家推荐表》

  中国抗癌协会

  2015年3月10日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